记梦有感

my fantasy dream record

• 茫茫的人海中,你很难第一时间发现我。

• 有时候我希望我是一个胖子,这样我可以多占点地方,有时候我希望我能赶紧秃顶,这样还会显得与众不同,可是我就是一个过着安安静静,一成不变生活的男人。

• 所以我期待改变,如果我注定改变不了自己,我希望我能改变下你的生活,带给你点依靠,让我有点责任。带给你些帮助,让我有点动力。带给你些温暖,让我有点充实。

• 我可能会喜欢你的任性,矫情,蛮不讲理,也可能会喜欢你的无赖,泼皮,漫不经心。 亦或者,我会喜欢你的唠唠叨叨,黏黏糊糊。

• 请原谅的我笨拙,因为我实在描绘不出你的样子,但是我知道,一定有生气时撅起的嘴,一定要开心时放肆的笑,如果一定要在我们的画布上填上一点元素,可不可以有害羞的捶胸,埋首的娇嗔,不舍得凝望和对于上天赐予彼此的感恩.如果可以选择不要,可不可以让我偷偷的把眼泪,失望,怨恨,分离丢弃到垃圾桶里,让城市化妆师带他们去离我们遥远的深山老林,要么焚烧,要么深埋。

• 我期待,暂时也只是期待,因为我不知道我能不能令人满意,我唯一确定的就是我会努力,无论结果怎么样,我期待我能成为你清晨的一缕阳光,我期待我能成为你寒冬的一袭暖风,我期待我是你干涸时刻的一阵清露,我期待我是你孤独无助之际的一怀拥抱。

• 新的一年沉淀我的孤独,等待你的出现,因为我又积攒够了勇气再次出发。

生活不止苟且,还有我喜爱的海岸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