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触微尘

  • 是夜,正在晚课上研究高数,触碰着空气里的微尘,感觉非常清新。找到了只有小时候大雨过后的感觉。
    其实,晚上真是一个人思维最好的时候,如果你没有饮酒或者沉迷于小说、香烟、游戏的冲杀的话。
  • 忽然发觉人生的1/4已经溜走了,现在在大学里,发现并且了解了许多高中时代不会接触到的东西。
  • 有的人手里捏着 love boy\love girl 在那里玩笑,卿卿我我,乐此不疲;有的人手里从来就没离开过手机,QQ都有两个多太阳了,还在那挂着,打算卖个好价钱或者找朋友炫耀一番。把生活中的小工具当成了自己的半条命;有的人一天天拿着连载小说好几本在那废寝着读着,,实在累了就小憩一会;有的人包宿杀游戏杀红了眼,大白天的时不时的神经质的来一句:”Fire the hall..Excite..Double Kill..Maoci Kill..
  • 我实在是没有批判人的意思,只是描述一些最最浅显的、普遍的现象。我承认我也在”穿越火线”中乐不思蜀过,在小说的世界中驰骋过,对各种小说都有涉猎,几乎对各类小说都能写个小说提纲出来,所以以后对那些没思想性的东西我是不会再看了。
  • 想想人生还真是过得好快啊,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将近20年了呢。正是:“人生能有几回搏,此时不搏何时搏?”。再过几年也该成家立业了,既然没有硬硬的家底,因为我爸不是“李刚”,也没有打算走后门吃软饭的意思,因此现在我决定了,在把软件搞通之前,绝不去沉迷于游戏、小说、情感了,也不去闲吃萝卜淡操心了。我没有那份闲心,更没有那麽悠闲地时间,不想再浪费自己的人生了,再让自己的人生溜走五年,我这辈子也就定了。
  • 要想以后不讨好别人,不寄人篱下,就要有自己的思维,时刻有自己的思维去支配自己,别受别人和环境的影响。
  • 以后我下定决心活的洒脱一些,别把烦恼留在心里,那样太累、太累。洒洒脱脱的活出自己的精彩即可,不必去顾及一些个杂穗….
  • 触摸着今夜的清新的微尘,我的思维得到了净化,仰望着秦皇岛大都市的美丽夜景,憧憬着以后生活的美好,记下这些生活的微尘,聊以自慰。
  • ####记于2010年11月
生活不止苟且,还有我喜爱的海岸.